饭槑

挖坑狂魔,原则如图。

#信白#温馨三十题__tbc

【终于想起来lof还没搬,我是不是没救了】

【三十题系列,在原来的题设上,有私自的改动】

【是糖,请放心食用,我是正经人】

目录:

1.共用的杯碗

2.睡着的猫和他

3.迟到五分钟

4.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6.头饰歪了

7.“我忘了拿浴巾”

8.早安吻

9.永不忘的气息

10.身高差

11.“猜猜我是谁?”

12.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13.十指相扣

14.只有我能欺负你

15.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16.小地震时的紧紧相拥

17.亲手剪发

18.我回来了

19.偶尔蹦出的粗口

20.只有一间单人房

21.在原地等待

22.爱屋及乌

23.喜欢过的人 

24.想他的时转身看见

25.吻痕

26.翻阅过去的时光

27.雨后阳光下的河

28.带你远行

29.相隔两地的思念

30.百年后用时间见证

——————————————

1.共用的杯碗

 

李白手里端着酒盅,正欲往嘴边送去,唇还没有碰到杯沿,手中就忽然一空,他抬眼只见某只白龙站在自己面前,他手里握着的,正是那消失的酒盅。

“干什么?”他不满地挑眉看他,“旁边还有别的吧?还给我。”

韩信一言不发地盯了他一会,没有依他的意思把酒盅还给他,而是仰头将里头的酒喝的一干二净,再舔舔唇边的水迹,露出一丝得逞的微笑。

“……”李白抑制不住地想打他。

当他对韩信拳脚相加之时,韩信趁势将他拥入怀中,箍着他不让他动弹,顺带着夺走了他桌上的其他器皿,最后略带点挑衅地看着他。

“你……”李白动不了,只能咬牙切齿地瞪着他,“想挑事?”

韩信不予回应地再次喝了些他的酒,然后才笑着开了口:“你的就是我的,记住了狐狸。”

“记不住,快滚。”李白试图推开他。

还未等他使上点力气,就被唇上的一阵热度打断了,只见韩信正掰过他的下颔,精准无误地在他唇上落下一吻,浅浅地停留了一会便移开,凑到他的耳边轻声说道。

“你,也是我的。”

 

2.睡着的猫和他

 

韩信见到床上的李白的时候,他正抱着一猫崽睡的正香,连口水溢出嘴角都浑然不知。

他怀里的猫与他一同睡着,偶尔抬起尾巴轻扫过他的脸,随着脸上细微的痒感,李白的狐耳会轻轻发颤,倒也没有因此而苏醒。

韩信望了这一猫一狐许久,然后靠近他们身边,伸出手指挠了挠猫崽的下巴,小猫又动了动尾,然后懒懒地睁开透亮的眼睛,眨眨眼盯着来人。

“乖,”韩信的手指摩挲着它的的绒毛,用最轻的声音说道,“回窝睡。”

猫崽似乎听懂了他的话,接着便从李白怀里挪了出来,轻手轻脚地跳下床,一步步往自己窝的方向去了。

韩信看着怀中空了的李白,和他不怎么好的睡相,不自觉地勾起嘴角,躺到他身旁将他轻轻揽入怀中。

睡梦中的李白迷迷糊糊间,好像感受到了比猫更温暖的物体靠近,下意识地搂住了来人,还用狐狸耳朵蹭了蹭他。

毛茸茸的耳朵划过脸侧,韩信感到一种轻微的痒感传来,他用鼻尖回蹭着他的耳朵,轻声揶揄道。

“你跟猫有什么区别?”

 

3.迟到五分钟

 

“你迟到了。”

李白瞪着出现在面前的白龙,眼里尽是等待了许久的不耐烦。他嫌弃道:“你知不知道你迟到了多久?”

韩信若有所思地盯了他一会,然后开口:“就五分钟。”

“时间就是生命,你懂吗?”

“我知道。”

“浪费时间就是浪费别人的生命。”

“恩。”韩信应着,尔后有点不甘心地道,“可这里还是家门口。”

“……”

“我们还没出门。”

“……不管。”李白无赖状。

“好吧,”韩信耸耸肩表示坦然,“那你想要我怎么样?”

“怎么样……?”李白看着他的无所畏惧的神态,几抹坏笑就爬上了嘴角。他思考片刻后,伸手撩起韩信额边的几缕银丝,语气流氓道:“让我亲个五下就原谅你。”

“哦,那你来。”

韩信轻描淡写的话刚落下,唇上就多了几丝温润的触感,他一抬眸,对上了李白紫色的双眼。此时那妖冶的眸子里带了几分戏谑,连覆在唇上的热度都挑衅着他的神经。

然而这双眸的主人似乎只是浅尝辄止,停留了一会就打算离去。

意识到他要退后的动作,韩信一把按住眼前人的后脑勺,把他往自己的方向带着,后者受到惊吓,不自觉地微微张口,不料被人得了空,灵巧的舌头一下子便撬开唇缝钻了进去,在他的口腔里肆意扫动。

“唔……”李白得知处于弱势,忙伸手推他,可惜韩信早有防备,抓牢他的手继续与其深吻着。

唇舌相交不知是过了多久,直到那紫眸里泛起了些许水光,韩信才松开箍着他的力道,分离开来牵扯出一缕银丝。

李白大口喘着气,平复着窒息的后劲,瞪着眼前的人正想开口骂几句,只见韩信又朝他靠近几步,吓得他连连后退一些。

韩信干脆揽过他把他搂了回来,勾着笑轻声说着:“别啊,还有四次呢。”

“……”

总之最后,两人都没出门就对了。

 

 

[一不小心差点把三十题当车开了……

 

 

4.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

李白伸手往刘海下的额头摸去,一阵怪异的感觉从那传来。他揉了几下,转头去叫不远处的人:“韩信你过来一下。”

“怎么了?”

“你看看,”待人靠近了,李白撩起自己额前的发丝,指着那块地问他,“我这里有没有长了什么?”

“……”

“……”见他不说话,只是盯着自己出神,李白的眼神更疑惑了些,“果然还是长了点什么吧?”说着他用指又往那搓了几下。

接着韩信抬手覆上他的额头,拨开他的手指,趁他一个没反应过来,低下身子凑了上去。

额前湿润的触感传来,他的唇停留在上方的几秒钟里,李白还处于没反应过来的状态,只是茫然地眨了眨眼。

韩信偷袭得了便宜,吻了几秒后就退开,犹豫着是否该走人。

李白原地懵逼一会,然后依旧问着之前的问题:“所以到底有没有啊?”

“恩。”

“长了啥?”

“你长点心眼吧。”

韩信用手戳戳他脑门,然后起身走去一边。

“????”

狐脸懵逼。

 

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绿色。”

“蓝色。”

异口不同声的两个声音,毅然地坚持着自己的立场。

“绿色多好,”李白继续耐着性子跟韩信商量,说的头头是道,“那可是自然的颜色,会让我想起我的故乡,啊……青丘。”

“你故乡不是紫色的吗?”

“放屁,谁说的。”

“文里这么写的。”韩信说着就要指给他,被他一把拍掉。

“我他妈看见的还是血红色的呢?!”李白内心的恼怒压抑不住了,他有些不耐烦地问他,“不管,家里我说了算,就绿色。”

“蓝色。”

“绿色。”

“蓝。”

“绿。”

双方僵持不下,一龙一狐的目光相互碰撞在一起,气势全开,两边皆不肯退却让步。

无声地对峙了许久,最终还是白龙一方先服了软,至少看上去,像服了软的样子。

“行,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乖,早这样不就好了。”

李白见韩信服输,还没欣慰上几秒,就见他的唇角勾起一抹熟悉的不怀好意的笑,然后便凑到自己耳边低声说着。

“什么颜色都一样,反正……都是要沾上一些奇怪的东西的。”

“……”

……

之后的床单既不是绿色也不是蓝色,而是一种漆黑色。因为那个比较耐脏。

 

6.头饰歪了

 

“我一直有个疑问。”

“?”

李白愣愣地看着韩信头上的头饰,并伸手尝试性地掰了下它,那个东西因他的动作而歪向一边。

“???”

“这个角,是你本体头上的吗?”

“不是。”

“那是什么?”李白又把它往那侧拉了拉,韩信的头饰更歪了些。

“装饰吧,为了证明我是条龙,你别动。”

李白若有所思地了声,然后抓住另一边的角,试图把它掰回原位,不料听见咔嚓一声,由于用力过度,头饰上的角不堪重负地断了。

“……”

“……????”

 

7.“我忘了拿浴巾”

 

【这题太可爱了,所以写了两份】

“干嘛?”被浴室里的人叫唤,李白有点不满地应着,听清了里头的人话后,一脸不可置信,“什么??浴巾?这你都能忘?”

他边找着那东西在哪,边挖苦道:“傻啊真是……”

走到浴室外边,他正准备敲门,没想到下一秒,里面的人就好像预料到了一般,直接把门打开了。

一股热腾腾的水汽从里飘散出来,李白下意识地后退几步,然后看见某条一丝不挂的白龙出现在他眼前。

他差点没一口血吐出来:“你干嘛?!”

“?”韩信疑惑,并作势要过来拿他手中的浴巾。

“不要脸!”李白连连后退几步,那口憋回去的老血漫到脸上涨红了脸。

“??”

他捂住眼睛踉跄几下,接着用力把手里的东西砸向韩信。

韩信接住浴巾,没有急着回去,而是一脸不怀好意地把李白拉进怀里,还把他的手扯到自己身上来。

“不敢看摸总行了吧?”

“滚!”

 

“你大爷……”李白死死抵着门缝,不让其缝隙继续扩大,愤怒的视线直直瞪着门外的人,“让你送浴巾,没让你送人进来。”

“这门缝太小了塞不进去。”韩信诚恳道。

“放屁,睁着眼睛说瞎话呢!”

“那你自己手伸出来拿吧。”

“……”

李白将信将疑地把湿漉漉的手伸出门外,触到干燥的毛巾时,想到什么嘀咕着:“……我怎么记着……我明明带着的啊……”

边说着边瞥了眼韩信,他看着韩信脸上的坏笑和得逞的神色,忽然间心中醍醐灌顶。

“操你妈韩信!!!”

 

 

评论(14)

热度(3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