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槑

挖坑狂魔,原则如图。

#信白#温馨三十题__tbc接上

【我!!还记得这个坑哦!】

14.只有我能欺负你

15.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16.小地震时的紧紧相拥

17.亲手剪发

18.我回来了

19.偶尔蹦出的粗口

20.只有一间单人房

——————————————

 

14.只有我能欺负你

 

当韩信看见李白提着一袋东西回家,脸上有着显而易见的怒气时,不禁有些疑惑。

“怎么了?”

“气死我了,”李白恶狠狠地看着手里的东西,怒气未消道,“不就是去买个菜吗,那个卖菜的人太过分了,就因为我不小心给他折坏了那么几根菜,非得要我全部买下来。”

“……”

“什么人啊,传说中的强买强卖?”李白毫不客气地吐槽着,晃了晃手中的东西,“犯罪的好吧,小心叫绿毛非主流把他逮……”

他还没说够,韩信就一把拽过他手里的东西,手上一用力,猛地将它摔在地上,似乎还嫌不够般加着踩了几脚,里边菜叶被折断的声音清晰可闻。

随后他一脚把袋子踢远,像是替李白发泄了怒火一般,把他搂进怀里柔声安慰道:“不生气,这天底下,只有我能欺负你。”

李白因他的动作先是一愣,然后仿佛被触动到了,用感动涕零的表情盯了他一会,凑到他耳边低声说道。

“操你妈,晚上吃啥?”

“……”

 

15.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韩信早上醒来的时候,见到李白已然在旁边坐着,背对着自己,肩膀在一阵阵抽搐着,他顿时清醒了。

细细听去,似乎还有掉落什么液体的声音,而李白正在一点点拭去它们。韩信心中咯噔一声,开始思考自己做错了什么,导致身边的人这么委屈。

行动先比思绪快一步,他忙一手搂住李白的腰,一手覆上他的眼,连声安慰道:“别哭。”

李白没料到身旁的人醒了,身子一僵,接着轻轻发颤着。

“我错了,你别哭了。”韩信承认着不知名的错误,好声哄道。

“走开,别打扰我挤鼻涕。”

“……哦。”

 

 

16.小地震时的紧紧相拥

 

深夜,一阵晃动感将李白从睡梦中拉了出来,他朦胧地睁开眼,确定了这不是他的错觉后,立马清醒了过来。

“重言……重言……”

感受到周遭都在抖动,李白忍不住去摇身边熟睡的人,沉睡着的韩信冷不丁被这么一摇,第一时间并没有醒来,他只是翻了个身回来,半睡半醒地搂了搂身边的人,一副又要入睡的模样。

“别睡了!快醒过来。”李白有些惊恐地拍拍他的脸,试图让他清醒清醒。

“……别闹……再睡会……”

“睡个鬼,地震了,房子要塌了。”李白不依不挠地继续拍着他的脸。

“恩?……地震?”韩信惺忪的睡眼顿时清明一些,“那危险了……咱们去床底睡吧。”

“……”

“??”

“……抱紧点,睡觉。”李白翻翻白眼不想理他,然后张开手紧紧抱住了旁边的人。

“哦。”韩信倒是很配合地抱着他,一会的懵逼过后,终究挡不住席卷而来的睡意,又合上眼慢慢进入了梦乡。

相拥的安全感令二人踏实地睡着,很快地到了第二天。

什么事都没有,仿佛昨晚半夜经历的地震都是一场梦。过了一阵子李白才从别人口里听说,那根本不是什么地震,只是因为自己隔壁家在家暴。

 

17.亲手剪发

 

“你这头发……是不是有点长了?”

李白用手撩起几缕韩信的发丝,看了看那比自己头发还长的长度,眉头轻轻挑起,戏谑地笑道:“都像女孩子了啊。”

“那你帮我剪剪?”

“好啊。”像是就等他这句话似的,李白欢快地去一边找剪刀了。

不知为何,韩信的眼皮那么一跳,心中升腾起不祥的预感。

这种不怎么好的感觉在李白剪下第一刀的时候愈发强烈。韩信看着掉在地上的一长段头发,嘴角略有些抽搐,试探性地开口发问:“那个,狐狸,你不觉得剪得有点多吗?”

“没有啊,你的错觉。”咔嚓的剪刀摩擦声。

“……哦。”

……

之后的大街上。

“麻麻,你看那个哥哥。”

“嘘,不要说这么大声,他会听见的。”

“可是他的头,好亮啊——闪闪发光——”

“好了快走,看多了对眼睛不好。”

 

远处的后羿:妈的太阳?

 

18.我回来了

 

韩信每次回来的晚的时候,李白大多都睡了,他也习惯了回来后在床上看见熟睡的狐狸。

只是这一日他进门后就见着了李白。

已然入睡的李白坐在进门的台阶上,靠着一边的墙,怀中还抱着搬来的枕头,完全没注意到开门声和进来的人。

韩信盯着他的睡颜,估摸着这人是想在门后给自己一个惊喜,结果没撑住睡着了。

真蠢。

这样想着,韩信就忍不住微微扬起嘴角。他小心翼翼地把他从地上抱起,轻着步子往卧室的方向走去。

边欣赏着他熟睡到流口水的睡颜,边在他的额头落下一吻,低语的话似是要传入他的梦境。

“我回来了。”他呢喃着。

 

19.偶尔蹦出的粗口

 

“又输了!!操你妈!!”李白把手里的牌一扔,他已经不记得第几次输给韩信了。

“又骂脏话,多不好。”

“我乐意,你管得着吗。”李白赌气地不屑道。

“管不着,但我可以管我自己的,”韩信坏笑着凑到李白耳边,轻声警告着,“今天要是再让我听见,就操到你下不来床。”

“……”

纵使李白有再多想吐槽的话,他也相信韩信这种流氓完全干得出来。

然后他开始了憋粗口的一天。

李白觉得自己平日里,明明只是偶尔才会爆出那么几句脏话,可真正不让说的时候,还是有点难熬的。

比如出门时,被某只智障二百五踩到脚。

“你这智障!!操……”话欲出口又吞了回去,“操……操作不错啊你!我很欣赏你!”

“……”智障一脸看智障的表情。

李白觉得憋屈极了。别的干扰就算了,重要的是韩信还会来套路自己。

“来,你看看这个要填什么。”韩信把一张纸条递到他面前。

“?”

只见上头写着:

__你妈

操__妈

操你__

……

“……”

李白看着韩信那不怀好意的神情,甚至清晰地看到他的脸上印着“我在套路你”几个大字。再看看纸条上写的内容,他觉得韩信脑子进了水。

“你是智障吗?我会上当?”他扯扯嘴角不屑道。

“哎?这么简单都不知道?”

“你的套路太好让人看透了吧喂。”

韩信完全没听见他的鄙夷声一般,继续开口嘲讽他:“没想到堂堂千年狐仙,连这么简单的题都做不出来,今天踩你的那个智障二百五听见了都要笑你的。”

说罢他忍不住噗嗤一声,开始笑起来。

李白额角的青筋跳了又跳,终于在韩信的几声笑下,怒气尽数爆发出来了:“操你大爷你说啥?!”

“你说啥?”

“……”

……

 

20.只有一间单人房

 

在外住宿时,二人成功在柜台处又争吵开了。

“干嘛要两个房间??”韩信一脸不能理解,“你钱很多?还是不想和我住?”

“前后者都是。”

“为什么??别闹,”说着他拉住李白的手,冲柜台的人喊道,“我要一间房。”

被拉住的李白试图把手挣脱出来,嚷嚷着:“不行不行!不跟你走!”

“原因?”

“就是不跟你走!而且跟你睡一屋,明天还起得来吗!”

“有什么起不来的,我温柔点就是了。”

“你已经把你要干的说出来了吧?!!!不行!别想了,那什么!我要两间房!”

“不许,就一间,不变。”

“两间!”

终于,在二人喋喋不休的争吵声下,柜台的人终于受不了了,不耐烦地开了口。

“行了!只有一间单人房,爱要不要!”

“……哦。”

“耶。”

 

评论(8)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