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槑

挖坑狂魔,原则如图。

#橘右京x马可波罗#水果组.1

【依旧来传播邪教的我】

【吃我安利!快!】

 

“世界那么大,我想来看看。”

我叫马可波罗,一个从远地来的冒险家。

我向往了王者峡谷许久了,尽管中原的语言还不是很精通,我还是毅然来到了这个地方。

第一次上战场,我有点紧张。我应该是他们口里说的新人,我想应该……有人会来指导我吧?

“这哪来的黄毛小子?”还在泉水里时,队里一姑娘盯着我看了几眼,问道,“新人??”

“嗯……嗯。”我紧张地咽了咽口水,点点头,好害怕被队友嫌弃。

好在这姑娘还算友善,没有表露出嫌弃的意思,只是回应我一样也点了点头,然后继续说:“那应该不太熟悉环境,还好对面也有与你一样的新人,跟着我吧。”

“好。”

这个粉红色头发的姑娘,真的是太友善了,而且看上去是一位刚强的女人,给人十分有安全感。于是我安下心来,跟在了她的身后。

“这条路是下路,记住了么?”她边走边问我。

“记住了。”我试图将中原话讲的流畅一些,所以不敢说太多字。

“以后你熟悉了道,自己就可以一个人过来,”她拍拍我的肩膀,“我听说过你这个新来的,发挥得好就很强,所以相信自己。”

“好的。”

真是个好人啊,峡谷里的女孩子都这么平易近人么。

这个想法在我差点被脚边一炮射到的时候,消失得干干净净了。我受到惊吓的心脏还没平复好,一声得意的挑衅就对面传了过来。

“哈哈哈!下次就打爆你的头!!”一绑着双马尾的女孩子在不远处,扬眉冲我叫嚣着。

我皱了皱眉,压低了些帽檐,将注意力放置在这个战场上。看来这峡谷里,不惹人喜欢的女孩子还是存在的。

还好我们这边有两个人,很快我们就推掉了敌方的一座防御塔。那个带我过来的姑娘开口说:“你去别的地方熟悉一下吧,别怕,对面也有新人。”

“新人是哪个?”

“你观察一下,长头发的,带把刀,服装风格与我们不太一致的就是,你可以去找他较量较量。”

我欣然地应了,随后离开了下路,去寻找她口中所说的敌方新人。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运气好,我很快就在一个怪物身边发现了这个人,此时那个人正在怪物面前,毫无畏惧地向它出刀攻击。

我躲在一边的草丛里,暗暗观察了许久,反复确认着。

长头发……那人头发是挺长的。

带把刀……那人的武器的确是刀。

服装风格……的确不太一样呢。

……等等,那真的是人吗?

我盯着他头上的两只耳朵,似是与某种动物相似,随着动作还在轻微晃动,让人忍不住想伸手上去摸摸。

事实证明我真的这么干了。我悄无声息地走到他的身后,抬手就是在他的耳朵处一拽。

手感……不错。

“!!!!”显然这个人被我的动作惊到,连忙警惕地回头看我,连给奄奄一息的怪物致命一击都没来得及发出。

只是在看到我时,他的警惕里多了几分疑惑,那种眼神像是在看一个危险的陌生人。

“哈,请问你……”我正有礼貌地开口问他,忽然被身后的一阵动静打断了。

像是有一个人从我身后的草丛里走了出来,看这红色马尾的身影的话,我记得他是队友中的一员来着,此时出现……应该是来救我的?

事实又证明,我想多了。我看着他扛着枪望着另一人的样子,又看看刚被我揪耳朵的那人,他们两人互相对视着许久,像是在用目光对峙着。

怎么感觉……有杀气……

我还在想这奇怪的杀气怎么来的,那个长狐耳的红名就突然冲了上来,吓得我往后退了几步,后知后觉才发现他的目标并不是我。

“操你妈又来抢野?!”

被袭击者灵敏地往后跳了一步,唇角勾笑:“就抢。”

“呵,是吗……那你等死吧!!”说罢那人又追了上去。

“来呀,小狐狸,来追我啊。”

很快,一人提刀猛砍,一人跳跃逃跑,两人你追我赶地,在我面前跑远了。

应该是……去打架了吧。我小心地把目光收回,放到眼前被打的只剩一口血的怪物身上,那个怪物可怜兮兮地眨巴了下眼睛,然后用一种微妙的眼神看着我。

好像在讲:求求你给我最后一刀。

我叹了口气,虽然你长得丑,但是很可怜。于是我对准它,提枪扣动了扳机,枪声落下,它应声倒地。

上帝保佑,愿天堂没有人伤害你。

打死它后,我很快便看到了提示:马可波罗 击杀 暴君,顿时队友与敌方的人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行啊小伙子不错啊,第一次就知道要打龙。”

“厉害了,是打野的射手吗?”

这样的评价,我应该是被夸奖了吧?我稍微有点高兴,与此同时,有些不属于我方队伍的声音也从远处传来。

“我靠,暴君又被抢了!我队打野的是谁?”

“神他妈我就知道是李白,他下次带斩杀算了!现在他人呢?!”

……

场面好像有点混乱。我握着枪有些不知所措,他们说的话我也半懂不懂,接下来要做什么?

原地发了一会呆,我思考后决定回到下路的那个地方,外边的世界是很精彩,但是好危险的样子,他们上吧,我先垫后。

这个世界果然是很危险的,因为我刚路过树丛时,就忽然被一把刀挡在面前,拦住了去路。

“!……”我吓得不敢叫出声,紧张地顺着锋利的刀口看去,瞥见了一个隐匿在阴影里的身影。

是敌方的人?我的心脏咯噔一声,是来杀我的吗。

我强行平静下心情,借着峡谷里的光线,定睛看清了来人的模样。一头蓝色过肩的长发,手持一把闪着寒光的刀,一身的服饰与他人的相比有些不同,不像是中原会有的衣服。

这……才是那人?

没有给我继续思考的时间,那刀身又往我的方向推进了一些,像是要给我处刑一样。

知道他要攻击我的意图之后,我连忙往后退后,不料这人似乎早有准备,用手一把掐住我的脖颈,力度加重不让我逃走,同时刀锋侧起,接着就要往我身上砍。

困境让人爆发潜能。这是我父亲告诉我的话,在此时我也将它践行了。

紧急之中,我抬起手肘狠狠往他那里一撞,他似乎没反应过来我会反击,就这么被我一记打下去,他稍微吃痛地放松开桎梏我的力道。

就是这个机会。我趁机猛地一挣扎,继续挣脱开一些,随后弯下身子在地上一个翻滚,往一侧移去。不忘举起枪向他的手开枪,以免他用刀来袭击。

砰的一声。我的子弹是打中了,可是好像没打中他的手,倒是把他原来握在手里的东西打落了下来,滚落至离我不远的地上。

是什么秘密武器?

我警觉地上前抓住它,不论是什么先揣进兜里,不能让他有可趁之机。

然后再一想……似乎在那人眼皮子底下干这种事不太好,于是我又尴尬地想要逃跑。

像是要解救我一样,就在我与他无言地对视之时,我们就获得了战场的胜利,对面的基地似乎被我们攻破了。

耳边顿时充斥了队友与敌方的各种声音。而我面前的这人,好像也不想跟我计较,将刀收入刀鞘内,淡淡地瞥了我最后一眼后就回去了。

等到他的身影消失在树丛后,我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我得救了。接着我也起身,正了正帽檐,匆匆忙忙地往自己的基地方向跑去。

成功到达,得胜的队友们大部分已经离去,还有一人还留在水晶。

我认得他,是那个被敌方追杀的人,讲真,他那火红的发色挺惹眼,令我对他有点印象。

他见我回来,回眸冲我扬了扬眉:“厉害吧,水晶老子拆的。”

虽然没怎么听懂……但好像很厉害的样子。于是我点点头,其实我还想问你居然没被砍死,犹豫了一会没有说出口。

“你没被对面橘右京打?”

“橘右京?”那是谁?

“喏,就是对面那个新人,名字很奇怪,橘子的橘……”

“碰见了,差点被杀,还好我也最后打了他一下。”

“……那你很棒哦。”

被夸奖了?

我揣摩着他的话,从兜里小心翼翼地拿出那个东西,把它呈在手上。想着这人刚对那人的说法,忽然明白了十之八九。

“实际上,我不但只是打了他一下。”

“?”

“我还拿到了他的橘子。” 

“厉害了……可这不是苹果吗?”

“诶?……”

 

评论(11)

热度(364)